全国试点县

县委书记陈心亮走访慰问乡贤、道德模范等

  • 发布日期:2020-03-02 15:57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县委书记陈心亮走访慰问部分乡贤、道德模范、优秀人才和冬季一线作业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孟乔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韩录田、县总工会主席、董家营镇党委书记黄小康一同走访慰问。

  

陈心亮先后分别走访慰问了优秀乡贤许黎明,道德模范、中国好人赵灵,城固一中数学教师、2019年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教师邓晓东,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技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任建华,汉中市哈瓦娜乐器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城固县两汉文创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城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首汉军。每到一处,陈心亮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生活生产、工作、学习和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对他们立足平凡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陈心亮希望,全县各类优秀人才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尽职尽责,锐意进取,在各自工作岗位和战线上创造更加优秀的工作业绩,为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六个城固”贡献力量。同时他鼓励企业借助春节期间,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时机,加大招工力度,使更多外出务工人员能就近务工。


  

在环卫所和阳安二线工程现场,陈心亮对广大职工为创造干净、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和城市建设发展付出辛勤的劳动和汗水表示感谢。 陈心亮表示,我县环境卫生质量明显提升,城乡环境卫生明显改善,这与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密不可分。他叮嘱广大环卫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县人民创造更加干净、舒适、洁净的生活环境。阳安二线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工,方便群众通行。


县委办、组织部、县总工会、教体局、住建局、经贸局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