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老庄镇中心学校举行庆六一文艺展演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03 11:03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全民喜迎建党一百年之际,老庄镇中心学校以学校少年宫活动为依托,积极筹划并举行了“童心向党颂祖国,幸福成长庆六一”为主题的第九届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展演活动。

6月1日上午8:00,演出活动在辖区高田寺初中**场准时开始。中心校樊校长首先致辞,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和殷切期望;莅临指导的老庄镇镇长王景哲讲话,肯定了学校近年素质教育所取得的进步。

1622689370631010846Copy.jpg

1622689377407073685Copy.jpg

1622689382157040898Copy.jpg

随后,参演师生们依次表演了舞蹈、合唱、朗诵、乐器演奏、自编情景剧、快板等不同形式的31个节目。教师组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学生组舞蹈《红旗颂》、快板《我爱读书》和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幼儿组情景剧《让我再叫你一声妈妈》和舞蹈《中国范》以出彩的表现获得比赛一等奖。

历时3个多小时的演出,既为师生展示个人才艺提供了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孩子们在参与活动中感受节日的隆重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