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汉中市湑惠渠管理局开展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4-29 16:45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27日下午,市湑惠局开展“致敬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活动。

朗诵活动照片.jpg

在党政办公室的组织策划下,本次活动获得了全局职工的积极支持,各科室踊跃报名参加,选手利用业务时间反复练习。来自全局不同岗位的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神采奕奕、精神饱满,朗诵作品有经典,有原创,他们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或讴歌祖国的美好变化,深深地表达对祖国的浓浓爱意,或歌颂平凡的岗位,表达对水利事业的热忱。尤其是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出发,歌颂每一位逆行者,歌颂伟大的祖国,一个个朗诵作品直击观众的内心。他们精彩的朗诵技巧与自然的情感流露,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高度认可,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终,经过激烈地角逐,来自办公室的组合团队凭借丰富的情感、过硬的朗诵技巧、高昂的精神面貌荣获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诵读比赛的举办是惠局读书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精神文明创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建设书香湑惠局,繁荣水利文化,形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促进全局文化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