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林松

  • 发布日期:2020-04-26 07:48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1587862158857016229.jpg

林松,男,198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城固县公安局博望派出所副所长。

参加工作之初,他在偏远山区派出所担任户籍民警,群众到派出所能一次解决的决不让群众跑第二次。为提高人像采集审核通过率,他认真专研照相技巧,从开始通过率不足30%到最后通过率90%。辖区突发命案,他和同事及时到现场处置,总能主动根据现场情况将嫌疑人诱捕抓获及时破获。调到城区所担任东环路社区警务室民警期间,他利用警务室和社区在一起办公的有利条件,跟社区干部打成一片,迅速取得社区居民的认可。在处理一起因楼上居民在阳台砸烤火煤块被楼下居民投诉的纠纷时,他开拓思路,将摸排化解矛盾纠纷作为进社区的首要工作来抓,在社区每栋居民楼物建“矛盾纠纷舆情信息员”。近年来,他依法有效地化解和调处了各类矛盾纠纷近百起,没有发生一起因调解不及时导致的民转刑案件。他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0余起,起诉劳教15人,共办理各类行政案件70余起,行政拘留35人,抓获逃犯7人。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优秀民警”、“全省矛盾纠纷化解先进个人”;被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评为“全省优秀社区民警”;被市公安局评为“全市优秀民警”、“优秀户籍室民警”;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