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魏树恒

  • 发布日期:2020-04-24 22:05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54魏树恒证件照_副本.jpg

魏树恒,男,1966年12月出生,城固县政协委员,现任汉中天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2014年11月,他的公司正式投产运营,公司创建以来,他始终坚持“为农民增收、为经济增效、为食者健康”的宗旨,积极为公司创造条件,争取市、县支持,开展汉中优质大米生产基地建设工作。他带领公司围绕“兴产业、促脱贫”的目标,通过“村企共建、困难互帮、资源共享”的方式,走出了一条贫困户与企业携手发展,互促共赢的新路子,助推贫困户脱贫致富,赢得了社会和群众的肯定。采取“公司+基地+贫困户”经营模式,与周边10个村279户贫困户签订稻谷订单收购协议,为贫困户无偿提供每亩1公斤稻种、35.8元的肥料补贴,以高于市场5%的价格收购水稻,平均每亩为贫困户增收近200元。积极推进“三变”改革,通过流转邻村土地纳入企业股份,发展绿色、有机水稻,增加企业利益,每年底为每户分红1000元,同时吸纳贫困劳动力务工,进一步拓宽了贫困户增收渠道。该公司先后被省市认定为“汉中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陕西成长之星企业”、“陕西名牌”产品、“绿色食品”。魏树恒在2016年5月经陕西省粮食行业协会第四届大会选举为理事会理事,2017年1月被民建城固第二支部评为优秀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