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史洪涛

  • 发布日期:2020-04-24 16:23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1587624832777069985.jpg

史洪涛,男,生于1973年11月,中共党员,城固县桔园镇中心校校长。先后被评为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汉中市优秀教师、“十五”期间勤工俭学先进个人,城固县首届“十杰教师”、“双常规管理优秀校长”、“优秀党组织书记”等多项荣誉。

1993年学校毕业后,他义无反顾投身山区教育一线,一干就是26年,从任课教师到校长,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他说:“自己就是农村孩子,我要尽最大努力让孩子们享受公平的教育”。经他多年多方协调,累计争取国家财政投资200多万,引进援助资金240多万,改造扩建校园,让网络、多媒体走入山区学校,彻底改变了水磑初中落后面貌。转岗到老庄镇中心校以后,他积极争取各方援手,对辖区各校累计投资989.7万元,新建教学用房、校舍、硬化**场等,彻底让“脏乱差”变“白净美”,师生学习生活更有动力,省“双高双普”验收团在全县反馈会通报表扬。

2016年中考期间带队,他骑车赶往师生驻地途中遭遇车祸,顾不得身上的伤痛坚持送学生参加中考,等到学生下考在医院检查才发现脾脏破裂,这时人已接近昏迷。还没痊愈的他又坚持出院上班。正是他这样的“拼命校长”,学校连续两年都被考核为“教体系统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在他的带领下,6名教师成为省市县教学能手,2人成为县级“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 所负责的学校先后荣获“市级文明校园”“全县推进素质教育先进单位”“平安标兵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