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田荣

  • 发布日期:2020-04-24 20:16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36田荣证件照_副本.jpg

田荣,男,出生于1982年2月,现年37岁,2009年参加环卫工作,一直担任垃圾清掏、清运任务。

他团结同志,虚心好学,工作积极肯干,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很快就成为环卫队的“明星”司机。十余年来,他忠实地履行着一名普通环卫工人的崇高职责。

他每天早晨4:50准时起床,5:30就开着环卫车开始收集大街小巷的垃圾了,并积极配合环卫清扫工和各位挂桶、吊箱的司机同志,及时处理垃圾桶、垃圾箱外溢现象。此外,他还担负着两所学校、部分单位以及多栋家属院楼道垃圾的清掏、清运任务。面对刺鼻的垃圾气味,不拍苦、不怕累,及时清掏、清运,不畏严寒酷暑、风雨交加,任劳任怨,受到单位、学校和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保持着10年来零投诉的业绩。

在日常垃圾清运工作中,他既当司机又当装卸工,挥锹装车,清运垃圾,样样在行。单位需要加班,他从来不讲条件,一个电话就到。有一次周末是个下雨天,他收到一个司机的求助,收转垃圾的农用车陷到了垃圾场,需要拖车。他赶到现场,用手推、用肩抗,硬是把农用车从泥坑里推了出来。

他总是抢重活、脏活、累活来干,别人不愿意干的,他也抢着干,连年来多次被单位和上级部门评为先进工作者。在家庭生活中,他是一位孝敬老人,爱护亲人,有家庭责任感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经常为父母捶捶背、洗洗脚,默默地尽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