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贾彦斌

  • 发布日期:2020-04-25 14:01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1587623569101015642.jpg

贾彦斌,男,1977年8月出生,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城固县支公司客户经理。

1998年贾彦斌参加工作,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成为了广电的一名线路维护人员。由于他积极肯干,勤勉好学,很快在公司的年轻人中崭露头角。他不但为自己报了计算机网络教育函授班,还积极争取公司新业务的培训机会,有空就学习专研,边学边实践,天道酬勤,他成了部门的业务骨干、技术骨干和服务标兵。“网络维护这项工作,除了学习书本知识以外,更主要是靠经验的积累”贾彦斌这样说道,“遇到的问题多了,才能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经验积累丰富了,才能在实际工作中处理各种各样的疑难问题,以最短的时间排除故障。”如今贾彦斌带领的团队在安装、维护、营销方面样样都做的出色,他们的努力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称赞,他所管辖的网格用户续费率、高清互动用户入网率、用户满意度等各项指标均高于支公司平均水平,更成为汉中分公司的服务标兵。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正是他这种敬业的精神和辛勤的劳动,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称赞和认可,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个人”光荣称号。今年,他又被评为“全省服务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