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饶晨炜

  • 发布日期:2020-04-26 05:32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1587624295608097505.jpg

饶晨炜,是城固县城关中学九年级学生,她用点点滴滴的付出,让我们感受到一名美德少年至纯至善的魅力。

饶晨炜总是勤勤恳恳地为班级和同学服务,主动协助老师处理班级事务,帮助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勤奋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乐于助人的热情,为她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她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文明之星”“学习之星”“体育之星”“道德模范”荣誉。

学习之余,饶晨炜还是一名体育健将,她代表学校参加县级比赛,取得过优异的成绩。除此之外,出众的口才让她在各个校外活动中表现出众,她主持过县舞蹈家协会晚会、中小学生文化艺术节,还参加了城固县柑橘旅游文化月首届“旅游小使者”选拔大赛,并获得了大赛初中组第1名,成为“城固县旅游小使者”。

饶晨炜还有一个身份——城固县城东社区志愿者。只要学校一放假,她就会到城东社区义务为鳏寡孤独的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修剪指甲,陪他们下棋、拉家常。老人们只要看见她来了,就笑的合不拢嘴。在她的感召下,社区里的几位阿姨、几名孩子都加入到了“饶晨炜爱心小分队”中,为社区需要帮助的人义务服务,现今在城东社区已悄然兴起了一股尊老爱幼的新风尚。饶晨炜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称赞,大家都亲热的称呼她为“文明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