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东社区开展 “一言一行树形象 一举一动践文明”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16 11:50
  • 来源:莲花街道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树立文明城市良好形象,提升全民素质,近日,城固县莲花街道办城东社区开展了“一言一行树形象 一举一动践文明”活动。

活动中,社区组织志愿者在广场、小区悬挂了宣传横幅,向居民群众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市民公约、遵纪守礼等文明知识,并发放了《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同时,社区志愿者还号召辖区居民群众,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争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好市民。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倡议书》500余份。通过活动,对辖区居民群众培育文明行为,养成文明习惯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提升了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让辖区居民广泛参与其中,营造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