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清洁家园”行动(龙头镇六一村2021年1月份第一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22 22:52
  • 来源:龙头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目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抗击疫情,截断毒源,全力维护村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1年1月3日六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开展了“清洁家园”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扫把等清洁工具,协同保洁员积极主动捡拾村内道路两边的白色垃圾、清洁面、清理积存垃圾和乱堆乱放杂物。最后还村内公共场所公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杀菌消毒,并通过广播、微信群等,动员村民群众做好家庭清扫杀毒工作,摒弃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群防群治,筑牢抗击疫情防线同时引导广大村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学会保护环境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村内环境得到了大力改善,同时也提高了村民群众的环保意识,也进一步为我村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尊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