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东环路社区为民办实事 群众送锦旗感谢

  • 发布日期:2020-11-16 11:42
  • 来源:莲花街道
  •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2日下午,莲花街道办事处东环路社区的几名居民代表将一面写有社区好干部 群众贴心人”的锦旗送到社区党支部书记许庆芬手中社区居委会帮助协调解决统建一号楼下水道堵塞难题表示衷心的感谢。

居民送锦旗为东环路社区点赞1.jpg

      统建一号楼,位于城固县文化路东段临街,是老旧小区,没有物业,排水设施老化。11月8日,小区下水道堵塞,污水倒流,遍及整个街面及住户,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居民的正常生活、出行。社区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找出堵塞原因,并先后两次召集业主会,协商解决,化解分歧,最终达成协议确定了改造方案,并于第二天联系专业施工队对下水道进行清理、疏通。经过两天的共同努力,彻底解决了这一困扰居民的生活难题,业主们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纷纷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社区干部心系群众为居民排忧解难的行为表示点赞。

居民送锦旗为东环路社区点赞2.jpg

接到这面锦旗时,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我们接到的不仅是一份荣誉,更使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永做百姓贴心人。

居民送锦旗为东环路社区点赞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