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莲花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到县新时代文明 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 发布日期:2020-12-11 11:55
  • 来源:莲花街道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及实践站建设,促进志愿活动常态化、规范化管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1210下午莲花街道办事处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各实践站负责人30余人城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IMG_20201210_144313.jpg   在中心志愿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深入细致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心智慧平台的功能和作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组织架构、工作制度、项目内容、载体建设、运行方法、取得效果内容。参观学习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受益匪浅回去后要结合辖区实际,认真总结、深刻反思,学以致用经常性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IMG_20201210_145053.jpg

下一步,莲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及各实践站所结合脱贫攻坚,文明、卫生县城复审,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打造成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新平台,彻底打通服务群众的 “最后一公里”。

IMG_20201210_151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