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莲花街道办事处举办“与爱同行·情暖童心” 庆“六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31 16:38
  • 来源:莲花街道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5月31日上午,莲花街道办事处举办“与爱同行·情暖童心”庆“六一”活动,来自21个村(社区)的贫困留守儿童代表、妇联主席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共同为孩子们庆祝节日,办事处党委副书记里李明军、妇联主席张汉玲出席。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的伴奏下开始,大家有感而发跟着音乐舞蹈起来,现场气氛立刻活跃起来。

微信图片_20200531164031.jpg

紧接着,在家长和志愿者的协助下,孩子们开始用黏土DIY专属自己的小手工,不一会儿,孩子们就用他们灵巧的小手变化出各种各样的小物品,胡萝卜、小蛋糕、蝴蝶、小汽车,各种各样,很是可爱。“爷爷您辛苦了”王佳颖小朋友把自己做好的“小蛋糕”送给爷爷,爷爷乐开了花。

紧接着小朋友们还为大家表演了节目,或唱歌、或跳舞,一个个都变成小明星,引得阵阵喝彩。


为了表达对孩子们的祝福,办事处及各村(社区)的妇联主席“妈妈”们一起合唱《歌声与微笑》,共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00531162435.jpg    最后,办事处为每个孩子发放了礼物,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报销祖国。

微信图片_20200531162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