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天明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29 11:56
  • 来源:卫健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29日,城固县天明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天明社区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宣传老年健康政策,测量血压和血糖,讲解三伏天养生和老年常见病、慢性病等防治知识,提醒老人合理膳食、均衡营养,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为到场的老年人宣讲防养老诈骗知识,提高老年人群体防范诈骗意识,全力守好老年人的“钱袋子”。活动当天,累计发放老龄健康、打击养老诈骗宣传资料和小礼品100余份,义诊50余人次。

图片1.png

1659066686630066511Copy.png

在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期间,天明镇中心卫生院将陆续开展老年健康知识普及和健康义诊等系列活动,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老年人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659066937504001945Copy.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