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木瓜村:表彰先进典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 发布日期:2023-01-30 11:03
  • 来源:木瓜村
  • 字体大小:
  • 打印:

                           木瓜村:表彰先进典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先进典型,激励更多党员、群众、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1月12日下午,城固县三合镇木瓜村开展了 “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贡献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对村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表彰会议上,木瓜村党支部书记代丽说道:我代表木瓜村党支部、村委会及全体村民向疫情防控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疫情期间,你们勇于担当,冲锋一线,为了家乡父老的健康安全,舍小家顾大家,不惧危险,迎难而上。这种精神,这份担当,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所作的突出贡献,谢谢你们!

此次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不仅激励了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志愿者精神,也调动了村民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使全村形成友爱互助的和谐氛围。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在党支部、村委会的带领下,能在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大家做点力所能及的好事,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家园的健康安全,心里既踏实又高兴。今后会一如既往支持村委会工作,保持着这份热心继续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共同守护好家园,让木瓜村更温暖,更有爱。

e6cba68f7ed9cba38545733433aa2e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