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暨共建文明城市文艺演出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29 09:03
  • 来源:县妇联
  •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7日,城固县妇联、博望街道妇联及县旗袍文化协会在乐城公园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暨共建文明城市文艺演出活动。

IMG20220627190517.jpg

县妇联党组成员王晓会出席并致辞,她指出,本次活动的开展目的是展示妇女巾帼建功和共建文明城市的热情,提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动员广大桔乡妇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对广大妇女群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激扬巾帼之志,担当时代发展新使命;二是传承美德,彰显巾帼之美,弘扬文明和谐新风尚;三是全面发展,练就巾帼之才,争做自立自强新女性。

IMG20220627191012.jpg

 来自博望街道西关社区的巾帼志愿者陈维菊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巾帼志愿者,不仅是幸运和骄傲,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今后将继续努力,让巾帼志愿服务成为自己的生活态度,用爱心和帮助去撒播阳光,并号召更多妇女姐妹行动起来,让志愿服务的精神飘扬在每一个角落。

IMG20220627193639.jpg

由县旗袍文化协会带来的《我爱你中国》《中国旗袍》《雨巷佳人》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巾帼风采,及桔乡妇女喜迎二十大的昂扬斗志,让在场群众掌声与喝彩声不断。

IMG20220627201505.jpg

 活动中,来自县妇联、西关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家”先行——致城固县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倡议书》,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具体方法,引导群众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成为爱护环境、传播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为推动城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4ffcb1644f914b632febeac681b12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