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有爱有序!文川镇核酸检测现场那些暖心瞬间......

  • 发布日期:2022-08-20 08:16
  • 来源:文川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819

文川镇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顺利有序开展

在这期间

暖心的一幕幕不断上映

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图片


领导干部连夜作战

图片
图片
文川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汇报
图片
图片

    18日晚9:00,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卫生院,镇疫情防控办干部参加全县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会后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就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更具体的安排。            

图片

     18日晚10:00,各采样点连夜进行场地一米线,警戒带布置。







图片 

      19日凌晨5:00,镇党委书记杨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媛以及镇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张莎(分管疫情防控领导)在分片检查完各采样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后参加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9日凌晨5:30,文川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拉开序幕......

   

      19日凌晨5:00,镇党委书记杨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媛以及镇组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暖心服务

图片
图片
全镇8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合计96名志愿者分别下沉到8个采样点进行志愿者服务,进行现场秩序维持、采样登记以及帮助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和不熟练使用手机的群众注册核酸检测预登记码,便于提高检测速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行动不便的群众,镇村干部“私车公用”,主动接送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上门模式”核酸检测 贴心更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完成采样点集中采集任务后,医护人员又马不停蹄地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孕产妇、残疾人、居家隔离人员等特殊群体进行上门采样。




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启动以来,文川镇镇村干部与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深夜到凌晨到烈日当空,他们早已汗流不止,但动作依然行云流水,每一份核酸标本都凝聚着镇村干部、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