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博望街道西关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谐邻里 共度中秋

  • 发布日期:2021-09-23 09:14
  • 来源:博望街道
  • 字体大小:
  • 打印:

对方水电费.png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过个幸福欢乐的中秋节,西关街社区结合社区实际,于9月20日组织开展了“和谐邻里  共度中秋”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梵蒂冈和丰田.png

本次活动由西关街社区主办,县运司党总支承办,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度传统中秋佳节。感人至深的《父亲》和《母亲》、别具一格的萨克斯独奏等10多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其中社区工作人员的诗朗诵《皓月中秋、花好月圆》更是将整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富有情感的诗句让居民感到了党和基层组织对他们的关爱以及节日的祝福。整场表演赏心悦目,社区居民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居民的称赞,更为居民搭建了快乐的平台,活跃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让居民在活动中彼此珍惜邻里感情,进一 步弘扬社区睦邻文化,融洽邻里关系;同时倡导了社区居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风尚,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