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县委党校9月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19 15:55
  • 来源:县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打印:

1、9月21日至22日,县委党校、县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了2020年县直机关党员示范培训班,在培训期间,组织58名参训党员组成消费扶贫志愿服务队,赴柑桔旅游文化月暨汉中市第三届农民丰收节桔园镇会场各农产品售卖摊点,为消费者提供咨询、导购服务和义工劳动,党员纷纷亮身份、树形象、尽义务、全心全意服务消费群众,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2、9月24日至29日,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到先后到二里镇二里社区、上元观镇韩家营村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消费扶贫活动,一方面,积极动员学校教职工购买农户农产品,一方面,由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协助前来销售农产品的农户安排摊位、介绍产品、分装称重,确保消费扶贫活动顺利持续顺利开展。

3、9月3日,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1次健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织教职工开展职工运动会、健康知识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旨在向全体干部、周围群众和张骞实现学校的教师学生等宣传健康理念,倡导形成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