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汉江路社区:开展庆“六一”“阳光成长 快乐远航”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6-01 14:12
  • 来源:汉江路社区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社区书香校园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切实给辖区孩子们提供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六一活动,也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在构建和谐家庭中能关注儿童成长。6月1日,汉江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县财政局、张骞实验学校共同开展“阳光成长 快乐远航”主题文明实践活动。1685686463368096234Copy.png

演出开始前,财政局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全体儿童致以节日问候,深切希望孩子们“用勤奋装点时光,用知识点亮人生”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少年儿童。活动现场,精彩的节目形式多样,从少先队入队仪式、武术**表演、才艺展演等形式多样的题材,每一个节目都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

图片4.png

展演结束后,县财政局领导、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一行对辖区重点困难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赠送了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要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