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创建文明城市 城固民政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2-09-09 10:38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广大干部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传播者和代言人,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共建美好家园。8月31日,县民政局组织30余名机关干部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城固民政在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扫把、夹子、手套等工具来到联大路民政广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有说有笑,干得热火朝天,认真对广场花园内的杂草、垃圾、枯叶进行清理打扫,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的积存垃圾、规整摆放自行车,以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使广场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行动得到了路过群众的支持与认可。

图片

本次活动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在群众中树立了吃苦在前的带头形象,影响并带动了更多人在思想和行动上向文明新风尚看齐,为早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谐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