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上元观镇召开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7-02 15:36
  • 来源:上元观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30日,上元观镇召开全镇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总攻队队长、全镇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镇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约120人参加了会议。图片11.png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宣读《中共上元观镇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镇人大主席通报了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问题整改清零考核结果,并对在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新丰村等26个先进集体和王成有等81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6名同志从不同侧面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图片12.png

镇党委书记陈超代表镇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同志表示感谢,与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我们党99年的光辉历程和一年来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冲刺,为实现脱贫攻坚历史性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誓不还”的担当、“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勠力同心将所有短板弱项真正清零见底,坚决打赢这场没有退路的背水之战,决不辜负镇委和全镇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一是要打好只争朝夕的背水之战,必须确保按时打贏、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二是要打好全面脱贫的收官之战,必须聚焦剩余贫困、坚决攻克最后堡垒。三是要务求必胜的攻坚之战,必须精准严实、确保脱贫成效。四是要打好协同攻坚的合围之战,必须集结优势兵力、做到尽锐出战。五是要打好英雄辈出的荣誉之战,必须勇担光荣使命、不负时代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