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县卫健系统:粽叶飘香迎端午 志愿服务暖人心

  • 发布日期:2020-06-23 14:19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端午到,粽飘香。6月23日,县卫健系统携手东环路社区共同开展“迎端午·庆七一”活动。

活动现场,东环路社区老年大学的师生们表演了歌曲、舞蹈、秦腔等精彩节目;党员志愿者们向空巢老人、老党员讲述端午节的故事,宣传防诈骗常识,“粽子、鸡蛋.....”志愿者们亲手将礼物送到老人们的手中,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近况,耐心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健康问题,听心声、拉家常、送祝福,与老人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

图片6.png

据了解,近年来,城固县卫健系统坚持建强志愿队伍、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能,以面对面、心贴心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