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西关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尊老敬老、温暖重阳”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13 11:10
  • 来源:博望街道
  •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一年一度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认识和沟通,提高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营造尊老敬老的社区氛围,10月13日上午,西关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尊老敬老、温暖重阳”主题活动,将美好祝福送给辖区老人。“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夕阳是迟到的爱,夕阳是未了的情……”西关街社区“尊老敬老、温暖重阳”主题活动伴随着一首《最美不过夕阳红》,正式拉开帷幕。

 

C:UsersAdministrator.SKY-20201228YWEDesktop\u8c46腐干豆腐地方.png

辖区老人欢聚一堂,社区祝每一位老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同时也感谢各位老同志对社区各项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随后,由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分发节日蛋糕,大爷大妈们一边品尝着甜蜜的蛋糕,一边畅谈交流,有才艺的老人也即兴表演,大家脸上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活动中社区还邀请了片区民警朱云峰警官,为大家讲解反电信诈骗知识,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最后由联动单位的中医讲师为大家讲解秋季养生知识及老年人身体状况变化时应注意的事项,并为参与活动的老人现场量血压,根据测量结果提出健康饮食、健康生活习惯方面的建议。同时医生们还为老年居民免费提供健康医疗咨询服务,对大家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进行解答,并予以保健指导。

C:UsersAdministrator.SKY-20201228YWEDesktop\u8ba9他给他人共同体.png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重阳节活动让辖区内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了一份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