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县委党校7月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19 15:48
  • 来源:县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打印:

1、围绕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和质量,组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扶贫济困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相关培训,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规范化开展提供有力指导。

    2、紧扣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组织宣讲团成员到县财政局、县教体局、县住建局等单位开展志愿宣讲活动5场次,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系统把握和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提供了学习思路和内容参考。围绕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组织教师开展集体备课会,深化学习,深入交流,认真备课,7月外出宣讲1场次,在县委党校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1场次,县文旅局、县卫健局部分党员干部,县审计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同时,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平台为依托,积极推动镇村开展“大喇叭“、院坝会等百姓宣讲活动,促使脱贫攻坚政策、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不断贴近百姓、融入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