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三合镇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04 11:04
  • 来源:三合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6月30日,三合镇党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推动全镇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e6cb73d6d358518d2b413a3eb4185a00.jpg

【一次宣誓

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馨誉带领全体党员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读声中使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入党誓词,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做带头学习讲政治的先锋、带头干事谋发展的先锋、带头创新创佳绩的先锋、带头服务比奉献的先锋,为建设三合做出更大的贡献。

93abc04644a2c5ba8ea0bce87e424020.jpg

【一次致敬】   

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致敬他们一生听党话、跟党走,历经岁月考验而初心不改,亮闪闪的纪念章,是对他们最崇高的敬意,也鼓舞新一代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锤炼过硬本领,走好人生长征路。

9e64cc286c6246bc250b70a59d5a3205.jpg

【一次表彰】

 镇党委召开了表彰大会,对3个基层党组织、28名共产党员、9名党务工作者授予授予荣誉称号,其中机关支部6名党员获此荣誉。感谢他们为各项工作所做的努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投入到三合追赶超越的伟大实践中来。

2233fca9ad3ffbff33698d7de512cbed.jpg【一次党课】

陈晓斌书记在就如何结合三合镇的实际就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攻坚克难勇作为,干事创业敢担当,陈晓斌书记鼓励全镇党员干部要拿出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人一之,我十之”的精气神,坚持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把各项工作往前赶、朝前干,以党的事业为重、以三合发展为重、以群众利益为重,时时处处讲大局、顾大局,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全力巩固三合铁军一条心干事业、一股劲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奋力开创三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e9f923c92f9880ff7c96f09b14e6327.jpg【一次慰问】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七一”到来前夕,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看望了16名困难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生活,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1656903639156008656Copy.jpg【一次集体政治生日】     

为机关支部2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加入了党组织,就意味着政治生命的开始,有了第二个生日,过好“政治生日”,使每一个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始终保持一种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始终保持组织上的高度的纯洁和高度的忠诚,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不断以党员的标准,来清除思想和行动上的污浊,进行自我革命、自我更新。

845ddd8ecba442b0ad8dfb818b4a90c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