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县五堵镇中心卫生院:“主题党日+”激发支部新活力

  • 发布日期:2020-09-08 16:48
  • 来源:城固县五堵镇中心卫生院
  •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城固县五堵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了“以案促改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初心铸造,党徽闪耀。党员代表严辉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委员柴红光、龙啸对8名党员9月份党费进行了现场收缴。随后,党支部书记崔晓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以“以案为鉴 闻警自省”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崔晓军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做到“两个抓好”。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各项制度执行;二是坚持“三个带头”。带头剖析典型案例,带头查找岗位风险、廉政风险,带头上廉政党课;三是坚持“四个绝不放过”。牢固树立标本兼治、以案促改意识,坚决做到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以案促改、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对标补短”、行风建设、志愿服务等具体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增长才干,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苦干实干,为五堵镇中心卫生院的建设贡献红色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让主题党日成为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助推医院党建焕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