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西关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国庆期间巡逻,强化街面防控

  • 发布日期:2021-10-13 11:13
  • 来源:博望街道
  • 字体大小:
  • 打印:

C:UsersAdministrator.SKY-20201228YWEDesktop\u6cd5规和体验体验.png

国庆节期间,西关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治安防控,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街道、公园等人流密集区域进行巡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国庆节。

 

         

志愿者在巡逻中提醒居民进入秋季,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同时,告知居民尽量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注意人身安全,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社区居委会汇报。

 

 

随着治安巡逻行动的展开,增加了社区防范控制治安风险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居民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出现危险苗头做到早发现、早知道、早报警、早上报,确保社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辖区稳定和谐。充分发挥了社区平安建设中的治安防范作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