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上元观镇开展4月份红源播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4-11 11:26
  • 来源:上元观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9日,上元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红源播讲”活动在上元观古镇举行。

活动现场,以接地气、深受群众喜爱的文艺演出、多形式多角度对党的理论政策进行宣讲,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中央一号文件、乡村振兴政策、全国“两会”精神等进行宣讲,并讲述了刘秉钧烈士的革命事迹。

乐丰村群众自编自排的红歌《十唱共产党》、舞蹈《母亲是中华》《万疆》,快板《百姓齐赞上元观》,镇机关干部诗歌朗诵《可爱的中国》、退役军人代表红歌串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十多个贴近百姓生活的优秀曲目,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欢声和掌声。

“这次红源播讲内容很丰富,让我们对党的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文艺展演也很精彩,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乐丰村群众刘海欧动情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