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董家营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5-24 17:39
  • 来源:董家营镇中心卫生院
  • 字体大小:
  • 打印:

2023年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为进一步宣传高血压相关知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城固县董家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围绕“精准测量、有效控制、健康长寿”为主题,开展了“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董家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为辖区群众免费测血压,提供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及干预工具等服务。活动现场利用易拉宝、横幅、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对高血压防治、高血压危害因素等健康教育知识进行了科普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测血压80余人,咨询义诊100余人。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群众高血压知晓率,同时倡导他们关注高血压,合理营养、健康饮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形成自我防范、自我管理的防治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维护健康血压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