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饶家营村:清洁家园在行动 携手共创文明城

  • 发布日期:2022-09-19 11:28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积极助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日,饶家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志愿服务工作,村两委干部、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清洁工具,三两分组,干劲十足。对城饶路两边绿化带中的红白垃圾、小巷道内的牛皮癣小广告、和房前屋后的柴火、纸板、旧家具等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清理道路垃圾期间,志愿者还向周边群众和路上的行人

积极进行文明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一部分居民见状,也纷纷参与到“清洁家园”活动中来。历经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辖区内的环境得到了质的改善,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规范的生活环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实践者与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