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个个参与环境保护,人人争当绿色天使

  • 发布日期:2020-06-04 11:07
  • 来源:博望街道
  • 字体大小:
  • 打印:

时值第49个世界环境保护日,燎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响应博望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号召,深入开展“个个参与环境保护,人人争当绿色天使”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5.png

6月4日上午,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阳春聚春小区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穿着志愿者红马甲,拿起簸箕和扫帚等工具,对小区内隐蔽部位的垃圾进行清扫,擦拭清洗小区宣传橱窗,将小区内张贴的小广告、破损的春联等铲除,志愿者们还自发地帮助居民普及防疫知识,号召社区居民爱护环境、清洁家园,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甘心付出、不求回报”的志愿服务精神,一些社区居民看到志愿者们不遗余力的辛勤奉献,也纷纷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掀起了社区卫生整治的热潮,使社区内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