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五堵镇孙坪村举行庆“三八”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24-03-08 09:23
  • 来源:五堵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暖风徐来,花自盛开,伴随着融融的春意,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进一步展示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及广大妇女群众在全村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新业绩和新风采,以典型榜样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群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弘扬正气,传承美德。3月7日,城固县五堵镇孙坪村举行庆“三八”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孙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及志愿服务成果和2023年度孙坪妇联工作情况,现场对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好婆婆、好儿媳、五好文明家庭、环境卫生示范户等1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通过树立先进倡导文明新风,达到接地气、聚人气的目的,以更接地气、更具活力、更有温度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优秀志愿者、五好文明家庭等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与广大辖区群众一起在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群众树立了先进典型榜样,倡导和鼓励更多的群众以先进为榜样、以榜样为目标,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家庭和谐促进辖区整体和谐,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下一步,五堵镇孙坪村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扎实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培树各类先进典型,广泛宣传先进事迹,持续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