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熊家山村说事大院: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 发布日期:2023-07-20 22:06
  • 来源:龙头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19日上午,在熊家山村熊小玉说事大院里,“一约五会”成员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忙碌着。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的重要指示,引导村内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熊家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村“两委”干部、“一约五会”成员、志愿者、群众等30余人开展了“说事大院”活动。

4.jpg

     活动由村党支部书记王志强的发言展开,他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农业、农村、农民的关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的重要指示。通过宣讲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群众感恩奋进、昂扬向上,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精神动力,共同维护和谐稳定,创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

5.jpg

    王支书发言结束后,乡贤黄显全还为大家表演了一段由自己编写的快板。快板的内容紧扣生活实际,以身边的优秀典型人物入手,号召向榜样看齐,向模范学习。同时又深情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赞颂和感恩,引导干部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精彩的快板表演进一步丰富了宣讲形式,也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6.jpg

     在此次“说事大院”活动临近尾声的时候,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宣讲活动,坚定了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的信心,我们要学本领,干实事,在致富路上越走越稳,把日子越过越好。”

     熊家山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切实激发广大干群努力奋进新征程,昂首阔步迈上乡村振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