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县妇计中心:开展“五星创建争先锋,儿童体检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03 16:47
  • 来源:毛宝云
  •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3日,县妇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五星创建争先锋,儿童体检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城固县秋季新入园儿童健康体检工作有条不紊、高质高效、稳步推进。

1659516352584085279Copy.jpg

1659516352619019502Copy.jpg

工作开展前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对人员分工、工作流程、细节处理等环节作了详细安排在体检过程中,志愿服务队队员协助儿保科完成体检引导、信息登记、人员分流等工作,耐心地为幼儿测身高、称体重,为家长答疑解惑,受到孩子们的喜欢和家长的赞誉

儿童时期是生长发育最关键的时候,儿童体检保健是保证儿童生长发育的最基本需求,定期做好儿童体检、疾病筛查等保健工作孩子们更健康、更快乐、更幸福的成长。

妇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医院随处可见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切实发挥“宣传员”“引导员”和“讲解员”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