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财政局举办身边好人故事会

  • 发布日期:2020-06-05 16:59
  • 来源:闫谊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引导干部学好人、做好事,提升干部的思想道德素养,6月5日,城固县财政局举办身边好人故事会局机关20余名干部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会上刘佳等7位同志分别讲述分享了城固县小西关村党员万世红、李健、万军三兄弟全力勇救三名溺水者的故事、城固县杜家营村军队离休干部杜荣发扎根边疆40载书写爱国情怀的故事、城固县东环路社区乡贤王长江的故事、城固县一中教师张娟怀胎九月站讲台敬业奉献的故事、城固县龙头镇医院内儿科医师张杰心系群众情暖万家的故事,以及城固县原公镇“90后”党员杨永丽坚守防控一线这些在我们身边的好人故事

通过分享身边好人故事,参会同志无一不为他们的先进典型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学习他们见义勇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促进城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