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上元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读书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2-05-12 17:32
  • 来源:上元观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引导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在全镇营造浓郁的书香上元观阅读氛围,511日,上元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读书交流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读书交流会在镇机关书香馆举行,以轻松、欢快的围座形式进行,镇人大主席陈远军主持本次活动,机关干部根据个人阅读喜好相互推荐、介绍自己近期阅读的书籍并朗诵一段美文。随后展开交流分享会,逐人分享心得体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大家在交流会上畅谈读书感想、分享读书体会,做到一人谈体会,大家受启发。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交流会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使大家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陶冶情**。

下一步,上元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不断创新方式,拓展载体,线上线下联动结合,鼓励机关干部通过读书打卡,养成阅读习惯,增强机关干部的业务知识和干事创业的能力,为镇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