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挥洒青春活力 争做新时代文明青年

  • 发布日期:2020-09-28 17:09
  • 来源:王栋
  • 字体大小:
  • 打印:

2020年陕西·汉中(城固)柑桔旅游文化月暨汉中市第三届农民丰收节于9月22日拉开序幕,9月27日,汉中市惠渠管理局青年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桔园景区设立志愿服务站,为游客提供柑橘节宣传单,介绍柑橘采摘点地址、线路和附近农家乐布局,为前来咨询的游客做好引导指路、答疑解释工作。同时,协助交警做好交通指挥,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IMG_20200928_131003.jpg

一群红马甲青年的身影,点缀在人群中,如同美丽而独特的风景线,让人不由注目,礼貌而细致的服务态度,让游客们如沐春风,纷纷点赞。“小姑娘,我们能把车开到山顶吗?”“桔园景区这边都有什么特色小吃呢?”“今天这里是不是有消费扶贫活动?”“朗诵大赛的决赛今天是不是在景区举行?”面对游客提出的这些问题,志愿者们都一一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并热心的为游客引路,提供柑橘采摘路线图。

   下午,志愿者小分队还服务了在景区举行的城固县第二届朗诵大赛决赛。受到大赛会务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930165239.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惠局青年干部们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惠渠志愿服务队日后的工作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