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县卫健系统:志愿服务送健康 文明实践暖人心

  • 发布日期:2022-07-29 16:08
  • 来源:卫健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今年以来,城固县卫健系统立足实际、精心组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丰富文明实践内涵,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7月1日至28日,桔园镇中心卫生院、五堵镇中心卫生院、柳林镇中心卫生院、沙河营镇中心卫生院、莲花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先后开展“五星创建优服务,慢病认定暖人心”“老年健康宣传周”“促进老年健康 我们在行动”“党心连民心 健康进基层”等文明实践活动。

卫健系统各单位充分发挥“健康守门人”作用,不断增强服务功能、丰富服务方式、深化服务内涵,广泛开展健康体检、慢性病管理、健康咨询、政策宣讲等志愿服务,推动党建工作、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志愿服务的有机结合,实现卫生健康工作与志愿服务高度融合,努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截止目前,卫健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云平台线上注册志愿者464人,本月服务时长76.73小时,本月活动次数10次,年度服务时长1105.37小时,活动次数6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