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二一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15 10:26
  • 来源:县文明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13日,二一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1618799263767012966Copy.png

社区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彩页、深入辖区商铺、经营门店等宣传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的反诈、防诈宣传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宣读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号召社区居民自觉学习防骗知识,鼓励社区居民向周围亲友宣传防诈知识,发现涉诈线索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

1618799304753069757Copy.png

此次宣传活动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效结合,是将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与推进“平安城固”建设的有效结合。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和辖区经营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营造了全民预防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