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桔园镇:开展“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17 16:08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桔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桔园镇团委、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桔园镇中心校团委联合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讲述雷锋事迹,共同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熟悉的旋律,嘹亮的歌声,瞬间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志愿者们和学校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魁星园,学习孔圣文化,品读励志故事,激励学生见贤思齐,奋发有为的同时,传承仁义道德的儒家思想。最后,由志愿者带队看望慰问刘家营村老党员冯明华,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讲述革命故事和峥嵘岁月,传承老一辈无私奉献的精神,来到困难群众徐水仙家,志愿者们对其家中进行环境清扫,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图片

图片

通过这一系列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我们伸出热情的关爱之手,去奉献社会,它回报给我们的将是一份无可比拟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