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芬芳童年、有爱守护,董家营卫生院陪孩子们过节啦

  • 发布日期:2022-06-06 15:39
  • 来源:卫健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六月,伴着栀子花的清香和茂盛的绿意,董家营镇中心卫生院的健康宣传车驶进校园。正当时,徐李湾中心小学的老师和孩子们在**场热歌欢舞,共同庆祝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卫生院的健康宣传车停在满目芬芳中,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份健康大礼包。1.jpg

董家营卫生院公卫科传染病防治项目专干,进场就与孩子们互动起来。她提问,孩子们抢答,现场气氛热烈,人人都是卫生小能手。卫生院的五名志愿者,现场进行了七步洗手法教学演练,孩子们看的仔细,学的认真,笑脸上洋溢着“我健康我自豪”的信心。

活动最后,董家营卫生院党支部向徐李湾中心小学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4000人份,用于学校师生日常防护;卫生院工会主席代表卫生院,向孩子们送上全体医护人员的祝福,现场发放手绘健康防疫漫画宣传册200余份,吸引了孩子们主动向“健康卫生我最棒”的口号靠近,活动参与率达到100%,家校齐联动,健康我先行。

优美的乐声响起,孩子们唱起歌来,起风了,快乐的小船载着健康童年扬帆起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