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莲花街道办事处卫生院组织基干民兵队伍集中体检

  • 发布日期:2022-05-10 11:42
  • 来源:卫健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基干民兵体格检查是保持民兵健壮体魄、生成战斗力的基础,是民兵组织整顿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优化民兵队伍质量,加强民兵队伍管理,切实提高民兵队伍的整体素质,莲花街办卫生院志愿者服务队按照办事处武装部工作要求和部署,于56日至7日对辖区80余名基干民兵开展健康体检工作。

图片1.png

确保此次体检工作顺利开展,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从各科室抽调了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为民兵进行体检。同时为落实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医院采取分时错峰的安排,制定详细体检流程,做好人员分配,以高质量严要求的标准完成此次体检工作。

图片2.png

参加体检的基干民兵志愿者的引导下扫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列队依次进行身高、体重、内科、外科、血压、心率、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等项目的检查。志愿者服务队严格按照体检标准,对每位基干民兵认真检查,详细询问既往病史,对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进行了生活方式、情防控等方面的健康指导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体检任务。同时,医院志愿者们细致入微、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基干民兵的一致赞许。

图片3.png

    刘波院长说:“非常感谢上级部门对我院的信任,一直以来,莲花街办卫生院不忘初心,致力于为群众办事实,让百姓收获健康。此次为基干民兵的体检工作,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我们在工作中必须精益求精,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同时我院也怀揣着对军人的崇高敬意,表达对国家人民子弟兵护佑国安的谢意而行动。莲花街办卫生院也将继续行动,不辱医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