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博望大妈”再次出征, 戮力坚守,同心防汛!

  • 发布日期:2020-08-12 16:47
  • 来源:杨菁艺
  • 字体大小:
  • 打印:

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一场抗洪防汛大战在此打响,博望街道办事处品牌志愿服务队“博望大妈”积极响应街道办事处党委的号召,再次披上红色战袍,防汛出征。





为确保防汛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障博望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博望街道办事处党委多次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的同时,8月12日上午,博望街道办事处在汉江路社区召开了“博望大妈”防汛工作动员大会。各村、社区“博望大妈”代表到会参加,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杨群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防汛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全体“博望大妈”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出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肩负起品牌志愿服务的重任,配合包村干部深入各村、社区、企业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充当好人民群众的“御林军”。




她们来了!“博望大妈”以极高的整治站位贯彻落实着博望街道办事处党委防汛指挥精神,穿梭在老旧城区的每条巷道,以网格为单位对辖区存在的隐患点再次进行摸排,对空危房张贴安全标识,并设置警戒线。对重点危房户进行动员、做好撤离。她们义无反顾,她们不分昼夜,她们向这座城市传递着博望力量......

两名“博望大妈”在采访中风趣地说:“我们两加起来100多岁的老男将在防控疫情时就是铁搭档,现在又一起出征防汛,一定会站好我的岗,护好我的城!”




博望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品牌志愿服务队——“博望大妈”



他们用责任、担当和行动在人民群众心中筑起了一道“钢铁长城”和“红色堤坝”,用一颗颗**烫的赤子之心点亮了雨夜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