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博望街道中山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书香悦心灵 中秋共婵娟”

  • 发布日期:2021-09-23 08:43
  • 来源:博望街道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搭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提升的良好平台,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崇尚学习、学以致用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文化生活习惯,9月16日,中山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为主题联合共青团城固县委开展青年读书会,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革故鼎新、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二个月.png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 中山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党建带团建抓好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读书会上,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重点学习了《全县“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大研讨活动方案》、“汉中十问”和处理好“十对关系”等内容,并结合青年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

 发个邮件.png

此次活动恰逢中秋佳节,中山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组织青年党员一起动手制作月饼让大家进一步深化交流,增加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分享了传统节日带来的幸福感,同时在制作月饼过程中体悟青年干部成长之道,在时代的考验中做到“塑心”“塑身”“塑形”,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