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市委文明办到我县检查评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7-15 17:38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14日,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曾燕燕带队到我县检查评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1657877718256054328Copy.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个文明实践所、4个文明实践站进行检查评估,详细了解文明实践工作机制常态化运行、阵地建设、志愿服务队伍及作用发挥、文明实践活动开展、项目培育和实施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1657877757628014625Copy.png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看专题片,检查组认为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领导高度重视,三级组织体系健全,各项任务落得实、有创新,在全市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1657877852106038841Copy.png

检查组指出,要立足新起点,持续打造特色文明实践项目,精细化提升已有品牌项目运行环节,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文明实践工作影响力、感染力和群众满意度,确保工作持续走在省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