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麟游县委宣传部来我县学习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7-04 16:11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30日,麟游县委宣传部组织相关部门、镇一行14人到我县学习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1656922131138025508Copy.png

麟游县委宣传部一行先后来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熊家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说事大院”农户家中,实地学习交流。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方式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1656922179828073013Copy.png

1656922199776062287Copy.png

在龙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该所负责人讲解了文明实践阵地队伍建设、各类工作制度、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设立等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熊家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并到农户家中了解“说事大院”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

1656922250728039826Copy.png

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人员详细了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机构设置、工作机制、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项目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麟游县委宣传部一行表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认识,希望今后两县继续深入开展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借鉴,互促共进,拓展思路,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