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艺术点燃梦想 青春谱写华章 ——城固县中小学第一届艺术节 第二片区展演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5-25 10:34
  • 来源:县教体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艺术点燃梦想  青春谱写华章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少年儿童文化自信;培养少年儿童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城固县中小学第一届艺术节第二片区展演活动于2023年5月23日上午在文东小学拉开帷幕。

     本次艺术节旨在践行“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伟大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我县中小学艺术教育丰硕成果。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县教体局领导、教体局艺术教育中心特邀评委嘉宾、文川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第二片区12所学校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艺术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艺术节共有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教师才艺展示;第二部分是学生艺术节目展演。教师才艺展示中,书法国粹,彰显中华传统文化之魅力;简笔勾画,方寸之间描摹大千世界;琴声悠扬,婉转激荡回响校园角落;衣袖舞动,裙袂飘飞犹如隔雾之花;美妙歌喉,深情演绎炽热真情。孩子们用精彩纷呈的歌舞、情景剧、课本剧、武术尽情抒发着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这一天,浓郁的艺术氛围在校园呈现,这一天,崭新的生命华章在校园谱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教师才艺展示




图片


     彼此当年少,莫负好时光。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学校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充分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体艺爱好与特长的重要途径,更是我校师生精神风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