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教体系统开展“颂歌献给亲爱的党”庆祝建党99周年暨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30 11:29
  • 来源:县教体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9日,城固县教体系统举办了“颂歌献给亲爱的党”庆祝建党99周年暨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志愿服务活动。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以及机关全体党员,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共产党员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以及教体系统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共计14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image001.jpg

活动中,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西岗就教体系统各党组织如何抓好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重温党的历史、纪念党的生日,就是要以史为镜,正心正行、自律自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切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和直面矛盾敢担当、艰险面前勇直前的精气神,抓好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组织分管领导和党组织班子成员“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力保基层党建落实落地。按好党员纳新、队伍更新、组织创新三个“提升行动”“快进键”,力促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用好基层党支部“评星晋级”这个“硬武器”,力推基层党建活力四射。培好“思政课”这个党建工作“新载体”,理直气壮把思政课作为时代赋予的光荣责任、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各党组织书记和校长要带头走进课堂,带头推动思政课建设,并配齐配强思政课教师队伍,抓好特色教材建设,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连接,使思政课成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地,力求教育教学与党建工作同向同力深度融合。

image002.jpg

    此次活动通过志愿者精心编排的红色经典艺术表演,“以歌叙史,以诗明志”,用舞台艺术敦品砺行、以入党誓词回望初心、用表彰先进凝心聚力,让所有于会志愿者耳目一新的同时,增强了他们的在党意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对全系统党员志愿者进一步统一思想、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城固县教体局